蓝白orz

画自己喜欢的画

© 蓝白orz
Powered by LOFTER

“月亮不属于任何一个人,但某一刻,他的光真的照亮过我”


画完了 今天万圣节 我没有糖 别捣蛋 乌乌

原梗见p5


“就算抓住了又该放在什么位置呢?”

他们之间的裂痕已经产生了 夏已经对约翰造成过伤害了

约翰已经不会再跟最初一样闪耀了

所以该把约翰放在哪里呢?

于是放手了 或许这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救命啊 我杀疯了 我把我自己也杀了

想要评论(扭捏)


惹 评论区一个比一个会捅刀 我裂开了 杀人诛心呜呜呜呜

评论 ( 150 )
热度 ( 16632 )
  1. 共11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