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orz

画自己喜欢的画

© 蓝白orz
Powered by LOFTER

不过我不希望大家对这个展本身抱有其他情绪就是了,因为我蛮喜欢维多利亚时代那种感觉的所以我去看这个展确实是狂喜()但是如果纯神夏的话可能没有什么代入感,大家自己根据需求就行。

还有一件事就是主办方挺惨的,我觉得,毕竟这种确实不好审核,然后因为这个事情还跟主办方加了wx聊天打电话之类的,对面是很温柔的姐姐一直在安慰我,也挺感谢的吧,还说要合作啥的hhhhh(要是后面真的能合作的话我会很开心就是了,虽然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大概就是这样,不出意外明天(好像已经是今天了)下午更新,是欠了朋友很久的一张配图()

评论 ( 2 )
热度 ( 116 )
TOP